斯人北来

明明上天,照临下土。念彼共人,涕零如雨。

白夜:

无论贴吧还是lof   都不可能有一方净土


如果一定要寻一方净土,唯有在自己内心许下这一方宁静美好


而因为楼诚的千百般好,我愿意永远守护自己心底这一方净土


无论如何,我都不会离开楼诚,离开这个圈子


不会让有心人得逞


也不会让某些糟心的内容占据整个圈子,致使外人以为我们楼诚圈就是这样黑暗的地方


说真的,三次已经忙的要死,如果可以,我真的希望24小时都能够好好看文,看那些真正写着楼诚与衍生的文。然后好好评论,给真正的太太们告白。再努力学习,争取让自己笔下的人物能够接近我心底那样美好的楼诚与衍生


可人终究是要活在现实当中的。而在这样有限的生命当中,余下的自由的时间能有多少?我只希望把这余下的宝贵时间献给楼诚,用来好好爱楼诚。


与人争论计较都是毫无意义。因为这世上真理与真爱并不能代表一切。有些人总是自以为是正义的一方,然后高举正义大旗,做的却是一些入不了眼的事情。


至于圈子里的不干净,我想这是每个圈子都会存在的问题。那些不喜,不敢苟同的,我便自动将其划出这个圈子。


在我心里,不是写楼诚文便算是楼诚圈人士。因为“楼诚”二字,已经为这个圈子做了某种定义。不论文笔,不论情节,三观即可说明一切。


如果有些人三观不合,不妨将她划出圈子,不必计较


而某些唯恐天下不乱之人,我也是无话可说。没办法做到看到那些糟糕的言论而不伤心,不难过。但再想一想,我庄庄还没看完,我三哥还没多刷几遍,那么多好看的楼诚文还没追完,哪有时间去计较这些?


我爱的楼诚,我爱的小伙伴,都是我心里最美好的存在。我会永远在心里为你们留下一个永不崩坏的部分,只盼你们都能开开心心。至于楼诚,永远存在,永远美好,不会因为外人的言论而改变分毫。


如果我心里属于楼诚圈的人,觉得我的文属于烂泥扶不上墙,无论如何努力也是不可能接近楼诚衍生,欢迎提出,我愿意删文,愿意不再发文,安安心心做一个只看文只表白的号。


但如果是某些有心人士来胡言乱语,我不会加以理会,永远不会因为你们而退圈


最后只是想说给为了此事伤心,打算删文退圈的伙伴。


不要遂了外人的心意,如果楼诚圈为此而损失颇多,那只会让那些风言风语的人拍手叫好


而若是真心爱着楼诚的人退了,某些辣眼睛的人还是好好存在着,那圈子里还剩下些什么呢


我们爱的是楼诚啊,我们混的是楼诚圈啊,又不是那些人的圈子。我们要在意的只是楼诚与真爱楼诚的人,那些人爱怎么着怎么着吧。我只在乎楼诚。


还是那句话。楼诚是最美好的存在,不会因外界的不堪而腐蚀破败。只爱楼诚便好,任他们如何挑拨是非,我自在楼诚圈里过得安稳快活。


也照例表白因楼诚圈结识到的某些伙伴。爱你们,希望世界的污浊不堪与你们无缘。若是实在无法逃开世界的黑暗,愿你们内心强大永远无法受到半点伤害。有楼诚在心里,总是有安慰,有温暖,有陪伴,有鼓舞,有欣喜,有幸福。


楼诚大旗不会倒


也愿我们永远不会散

评论

热度(152)